close

P1090890.JPG

邁入45了

沒有任何慶祝儀式

只有一早去找醫生報到

說說心中苦悶

為什麼~婦科毛病影響我這麼大

換來"焦慮症"纏身

每晚

難入睡

好累人、好煩人、好無奈

年紀大了

小毛小病.一直來

好無助的感覺

孩子們一個個離家

空巢期來臨

是不是該想想自已能做甚麼??

眼力漸漸模糊

真的很無力感

想做~卻做不得

想幫忙~卻無從幫起

快變成一個累贅物了

我的45歲~我能做什麼??

我45歲了~我還能做什麼??

只求

身體健康

不需要別人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