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置在家的女兒

用"羨慕"的口氣跟我說~

~媽媽!!XX去日本玩內!!好好喔!!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出國玩??

~出國玩??隨時都可以~要有錢

目前時間也不允許~

你哥哥要開始上國三"衝刺班"

女兒

鬱悶的表情

 

 

引發我~~媽媽經...又要上演了

 

女兒ㄚ

你阿爸幾乎每周都帶你出去玩

妳同學羨不羨慕??

~~同學很羨慕丫!!每周一都會問說

...你這禮拜又去哪玩了??

...真好!!我都在家看電視、玩電腦.....

是丫!!你也是別人羨慕的目標之一

比下有餘、比上不足

 

要出國?考慮的東西很多...我們家不是有錢人

一趟出國.要花多少錢??你知道嗎??

有時間上網看看.算算價錢.....

你阿母我....

也是出社會後.自已賺錢.自已出國玩

你怎麼不去問問

沒出過國的多??還是出過國的多

上次

要你跟伯母去"越南"

你不要??

那不是出國唷??

你很奇怪內??

 

 

女兒靜靜的

~~我只是說說而已~~

 

女兒丫~~

人生要比....比不完

自已多努力

比較實在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