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的生氣

說要參加晚自習的他

才四天

就說....他不想參加了

因為很累??因為很苦??因為....

說他可以自已讀

若他能自已讀~

一、二年級的成績不會像翹翹板一樣

一下子 高~~一下子  低

讓我一下子高興~免試有希望

一下子擔心成績上不了

我不了解你嗎??

自已讀~不專心、不會抓重點

隨便敷衍了事

事後~~後悔(你常做的事)

說要辛苦10個月~四月免試後就輕鬆了

現在放棄

說要自已讀

成績出來~~再來後悔!!再來問我~~怎麼辦嗎??

 

心情很糟、很差

很想罵人

 

 

從沒參加整天補習的你

剛開始~當然是辛苦的!

但是

想要進好學校

一定要付出~~代價!!

 

想想

你是如何適應~丁老師、蘇老師的教學

而今~你!!反過來感謝他們

很辛苦、很累、很煩悶....

我都清楚

 

兒子

加油!!

 

別被這"惡魔"給壓制住

我們一起努力

你的目標

再等著你~~

征服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