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邀約紅龜仔

北上來參加琦琦得畢業典禮

還安排遊玩行程

~小人國

會來尖山溫泉度假村

於是

悠閒的女兒也送去"嘎"一腳

快樂的玩二天後

周一

全往我家報到

 

 

 

無趣的日子~接著來臨

因為~

我要上班

因為~

女兒下午要補習

所以

關在我家....玩Wll、玩車子、看電視

周三

紅龜仔ㄟ阿爸

要回南部辦理事情

 

 

ps~~紅龜仔ㄟ阿爸

一支亞太手機~在小妹家"無故"走失??

一支中華手機~在我家"突然"掛點??

周六要工作~沒手機不行!!

 

紅龜子說什麼也不要回去

沒出去玩也沒關係!!

就是還要在我家"過暑假"

 

他現在

歸女兒管

功課~女兒督促

作息~女兒安排

讓女兒當"姐姐"

過癮一點

 

什麼時候回家??

我嘛無知!!??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