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上回忘了舖上

 

5號紅龜仔要回家了

 

把握最後玩樂機會

4號~帶他去搭捷運

開開眼界

一踏上捷運車廂

紅龜仔一副"鄉巴佬"進城傻勁

一直問~連捷運卡他都很鮮~要自已拿

呼呼~快速行駛

乖乖坐著

身體不亂動~眼睛可是飄移不定

到了火車站

我們轉移到~地下街

"花飛"女人逛街功力

東瞧西看~這邊吃吃、那邊喝喝

還遇上"動漫展"

順便買些漫畫回家啃

4-5小時後

買冰吃冰~~準備逛下一個地下街

紅龜子求饒了

~大姑!!我ㄟ腳足酸ㄟ....~

回程

紅龜子累囉!!

還給我在捷運車廂....躺平~#~#~

 

我看

下次要他跟我出門逛街

~~很難囉!!~~

 

 

紅龜子來時

還遇上颱風

剛好有休~颱風假!!

台北的雨勢並不大

關不住

我們又跑去西門町哪.....打發時間

帶紅龜仔

嚐嚐日式拉麵的風味

他吃的可樂了

沒有一絲....不習慣的疑惑!!

遊樂場消耗體力

跟烏龜哥連絡感情

 

好不容易...烏龜哥

今天休息

跟的可緊得很

要跟烏龜哥撐同把傘

玩相同遊戲

吃相同食物

嘰嘰喳喳.....話題多的聊不完

 

滿足嗎??

我相信~他應該很開心!!

 

2012.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