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意外接到~~~阿南舅舅

電話告知 家裡急事

三姊妹

連忙 當天坐高鐵南下

9/1

上午 辦完正事

一大票人

意外聚合

當然

要來去 餐廳 打打牙祭囉!!

 

 

吃飽喝足後

當然

要來去附近的布袋漁港

採購 魚貨囉

我們家一致都愛吃的"香菇貢丸"

花枝丸、虱目魚丸、吻仔魚丸....

好多唷

接著

三點蟹、土魠魚、小捲、野生牛尾...

我跟阿母說~~停!!停了!!不能再逛了

會口袋空空回家...載不動!!

阿母才收工

((因為我們回去..阿母想買多一點...

可以吃 也可以讓我們帶回去))

 

鬧一個笑話

我逛到乾貨區

看中小魚乾

跟老闆說~~我要$100塊

然後摸摸口袋

我咧~~~連一毛錢都袂油!!!

趕緊轉身跟身邊的二妹說

給我$100塊 我沒帶錢!!

二妹說~~你沒帶錢!還敢買喔??

我想 我應該我帶 阿知 錢包沒跟我出門

 

好家在

身邊有人幫我付錢

不然

糗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