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電話一直響

號碼沒顯示

我不會接

但是

實在很吵

於是

第四通~我接起!!!他說~~我找那個黃先生??

我說~打錯了!!

接著....第五聲....第八聲

我又接起~~他說~我找傅X原((同一個聲音))

PS:為什麼!我那麼肯定??

因為是""大陸口音""...字正腔圓

我很抓狂.大聲訓他

~~不要再打來了!再打來.我就報警.臭小子~~

直接電話掛了

又恢復往日的安寧

至今

 

同事玲

遇到的~更衰

手機一直有個男人打電話來

打來也不說話

不然就說~我打錯了???

不分時段、不分晝夜

剛開始一天三通

後來變本加厲...一天十多通

請先生打電話過去警告~~剛開始有用!!

後來還是不鳥....

警告他~要報警!!

還是沒效

 

有天

玲去警察局備案

說明他被騷擾的情形

警察帥哥立刻回撥電話

~~你好!!這裡是XX分局.09.....手機的持有人

說你騷擾到他!請你不要再做這樣的行為!!

他已經在警察局這裡備案.希望你好自為之

....................

喂!!有聽到嗎??

~~你騙我!!對不對??

~~不相信的話!請打......XX警察局.或是查詢台

很高興你打電話來確認

掛上電話

同事玲~千謝萬謝警察帥哥

幫他解決難題....時

 

電話這時響起

 

~~你好!!XX警察局

~~真的是警局!!

~是!!我是剛剛跟你通話的警察

還需要其他人幫忙確認嗎??

不用了

急忙掛上電話

 

同事

不再受到騷擾

 

 

電話事件

層出不窮

什麼樣的人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