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

周四要烤肉

周一才跟我說~要訂烤肉用品

看網路~說前三天要下訂

周二

還要跟同學討論要訂哪一組?

於是

寫下訂貨專線

他們討論好~直接下訂單

下午五點半

送餐給哥哥~順便詢問如何??

結果

"古意"ㄟ哥哥

竟然不知道~分機號碼不對

~~可以.轉給服務人員

重點是.....沒訂??!!

回家後

我連忙上線.打電話給服務人員

請他幫幫忙..

((因為6點為止.我打去是5:59分))

服務人員很不錯...願意等我

下單.填地址

又趕著去小七繳費

這樣才算完成

我...手忙!!!腳忙~~沒了食慾

後續

周四早上9-12點是送貨時間

我有請服務人員~11點到...盡量拉

到了11:30

接到哥哥的電話

說~貨品未到??!!

手邊沒有店家電話

也沒有網路可以搜詢

急得如熱鍋螞蟻一般

渾渾噩噩..團團轉

提早下班~回家找資料

聯絡上後~貨品已經到學校了

我咧.....

瞎緊張、瞎擔心、瞎起鬨、瞎忙

翹班又少錢領

哥哥

你要賠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