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18號跟他好友去看電影

順便舒緩心情

我大方贊助他出去溜搭

 

22號~妹妹看到海賊王的電影要上檔

跟我說~他想看!!

我心裡想著~妹妹平常在家要幫忙家事

中午幫哥哥帶餐

就答應他跟哥哥一起去看

 

哥哥隔天竟然又邀約他好友去看這檔電影

可惡的是~把妹妹排除在外

因為有其他女生要去

還要我贊助他

 

妹妹說~不能去就算了!!

我家附近電影院沒有上檔這部

不然我會帶妹妹去

 

我跟哥哥說~我是看妹妹辛苦的份上

才答應可以去看電影

現在變成你一人去享受

妹妹還是沒看到

我可沒多餘的預算

贊助你~

 

他說~我先答應他的

這根本是本末倒置

 

我答應什麼??

答應你~看電影約好友去

把妹妹落下??

答應你~帶妹去

我還贊助你??

你給我耍脾氣~~

我找誰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