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經過周六一天的沉澱

晚上

就前往之前數理補習班報到

(這是兒子的選擇)

數理老師評估它的成績、分數

另外將幫他開課

另外輔導

並說~兒子的成績不差、底子不錯

 

下課時

遇到熟識的英文老師

從驚訝到了解狀況

而後

竟然親自打電話給我

~~松逸ㄟ阿母...不要擔心啦

松逸我會幫你盯..英文我幫他搞定

反正我兒子也是要考基測

叫松逸來一起讀

...........

讓我好感動喔!!

我跟兒子說~~你讀書..總能遇到貴人

要好好保握

每個無私心幫助你的人

 

我知道

你自已讀

沒人逼~~成績一定沒之前的穩定

但是

基測~是你拼目標最後一個機會

絕對

不能鬆手

 

後悔藥

莫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