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退出晚自習~雖然在這節骨眼.有點惋惜...
但是~不想再讓導師打擊他的自信心~老是用"退出晚自習"來威脅
免試若沒上
基測~~拼得會很辛苦
自已讀書..難免會心存僥倖~不夠嚴謹
但是~~
我想讓孩子多點笑容~看他們開心....我也很開心.....
兒子
繼續努力吧~~~加油!!
— 在嘉義縣義竹鄉
 
 

在FB寫了這篇心情手札

有FB得親朋好友都知道

當然

阿南舅舅也拜讀過

但素

傳話有誤

 

阿母急衝衝得打電話給我

 

~~你是怎樣不讓松逸讀書??

無嘛要有國中畢業??

 

我咧....一頭霧水

 

哪有~~當然嘛要國中畢業

啊無要牽牛唷??現在麥無牛可以牽

 

嗯~~你在電腦不是寫退出??

 

阿母ㄚ~~ㄟ是晚自習啦!!

不是學校ㄟ!!

是麥考高中的補習拉

 

ㄛ....是按捏ㄛ!!!

 

順便跟阿母解釋事情種種

阿母才了.....

順便提一句~愛讀冊是好歹誌

啊不通讀嘎頭殼歹去

 

這個舅舅真害

可朱道

當時

我正說阿拔ㄟ壞話

說得正起勁

電話聲響時

老頭子還說~你阿拔打電話呀!!

我才說聲...那有可能!!

一看到電話號碼~~~見鬼啦!!我家號碼??

當下.....傻楞住了

((我阿拔有神通嗎??))

老頭子在旁

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

~~~笑歪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