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6647_643538485734584_1959117558_n  

 

看到北捷事件

我擔心兒子每天搭捷運的安危

規定他到校

一定要"賴"我一下

讓我安心

 

我能了解死者家人的傷痛

本來以為我能淡忘

端午節、吃綠竹筍

這是我家的習俗

前些日子

綠竹林竟然無冤無故"瘋掉"

 

以往

綠竹筍爆多

還能賣給同村的人

阿爸忙進忙出

一次煮一大鍋綠竹筍.分送給親朋好友

多的竹筍.又分包提進村莊.給來預定的村民

今年四區綠竹林.瘋了二區

綠竹筍銳減

 

望著光禿禿的土壤

((瘋了竹子.要趕緊砍掉.免的傳染給別區))

竹子

你也想念你的主人嗎??

我也是

每個節慶、每個時刻、每的景物

 

上一刻還跟你談天說地

下一刻冰冷而無表情

真的很難接受

 

孩子

你怎麼了

傷害別人~你得到了多少快感??

看見你的父母為你流淚、下跪、道歉

你還是認為你沒有做錯嗎??

難道那些人都應該死在你的手中嗎??

你有什麼權力

決定別人的生死??

 

你知道嗎??

思念一個人~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

種種的不捨~是如何湧入心田

再多的懊悔~也是無奈

救不回他的生命

挽不回時間那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