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娘一句

~我現在說我老公的不是.你說我兒子要幹嘛??

這樣你也不爽~

老闆娘的女兒一句

~不煮茶.有礦泉水喝就好~

這樣你也不爽~

奇怪

不理會就好

你在那工作10多年

他們的說話語氣不適就這樣嗎??

有啥好生氣的

一整天.臉都澳嘟嘟

明眼都看的出來~臉很臭

我有惹到你嗎??

幹嘛臭臉給我看

一連二天

我不是拿你錢吃飯的人.我不需要看你的臉過生活

令人不爽到了極點

一樣在那工作.時間一到.我也可以馬上走人

不講話也沒啥差.反正也沒啥差別

只要不和你意、不順你心

就馬上擺臭臉

你活了5-60歲了

修養就這麼差嗎??

跟你工作5-6年了

講話還得這樣小心翼翼

真是夠了

要不是為了錢

要不是工作時間彈性佳

很不想跟你.面對面五天

上班時

要注意看你臉色

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