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63925068605  

人還沒去虎尾

整個心已經搬去了

好像我關他很久~急著想飛

自由自在的空氣

急著吸2口~不然要窒息了

何必這樣

時間到了~自由就等著你

看A片、看動漫、看咩、放音樂、熬夜

一切都沒人管

就忍著幾天、假裝乖個幾天

是會怎樣?

要你的命嗎??

不然~現在你就可以去了

我也不會阻止你

愛自由~隨你啦

人生自已選~你高興就好

回話~何必帶槍帶刀

我幫你準備新枕頭~就礙到你

去新環境.準備新的東西讓你帶去.新氣象~不行嗎??

我的心意.你就一定要這麼堅決嗎??

說什麼~你要去虎尾4年.說不定5年.又不常回來睡

既然已打打算不常回來.就不要回來好了.車錢很貴

不要花錢在這不需要的地方是吧!!

騎著你的野狼.四處溜搭.比較不花錢拉

做媽的.離情依依

做兒子的.喜孜孜.雀躍不已

兩樣情阿

 

放下

我也懂阿

也要懂得~做得到

好嗎??

 

人啊`就是要自已遇到了

才知道.心情是如何??

又是該如何應對

又是該如何放手

心情又該如何轉變

時間是解藥

糾結過了~就活過來了

 

以前是個井底之蛙

同學朋友~都是認識範圍中

情報.生活點滴~都會一一回報

現在~網路一開~大學門一進

沒有一個認識~兒子彷彿越離越遠

話題.不在一一告知.

心裡頭~空虛

彷彿出現一個空洞~越來越大

迷惘、迷途、迷路

我彷彿被丟棄在舊時光裡

想加入~沒有空隙

嫌棄你~不需要你~

成了備用品

不是時時需要~但!有時還是需要你出現

累阿

還是我太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