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16682_1188540294499091_1704439477650919293_n  

夢中

我帶孩子出遊玩玩

回到家

老爺子說~他買了一間大房子

房子真的很大、很新、很氣派

位在11樓

一開門

客廳非常寬敞、非常四方

但是~排滿舊家具

光是沙發就有三、四套

非常大組.但都很舊

有台電視.但是螢幕非常小

他的正前方是組藤製椅

有個坐墊

坐下去.竟然破一個洞

令人傻眼

問老爺~這些家具是誰的

老爺說~是舅舅們贊助的

我咧....

有錢買新房子、沒錢買家具

我借錢也要買新家具.擺這些舊家具.這樣能看嗎??

鏡頭轉往女兒房間

房間呈現長方形~一面都是玻璃、一面都是衣櫃

盡頭有一組化妝台

女兒坐在那.沒有書桌.我該寫作業??

突然.耳邊響起一陣鋁具互撞敲擊的聲音

聲音大得嚇人.一陣一陣傳來

房間對面就是一間大的鐵鋁工廠

這能住人嗎?耳朵不得安寧

請售屋小姐來看.他請公司的經理、售屋部長來看

後來決定.幫我們重裝隔音牆、隔音玻璃.做到好~免錢

另一邊.是兒子的房間

也是長方形.奇怪的是~門一打開.對面牆也有一個門

對面牆門一開是通到社區外面公共空間((讀書室))

我說~哪有人房間有門通到外面去的?怎麼會這樣

若是外面的人亂開門.我家不就成為觀光地

售屋小姐說~沒法子.這一定要留.你們可以在房間內增設一道鐵門

讓人開了.也不能進來

我說~我要把房間這邊用磚頭沏起來.亂七八糟

鏡頭轉往客廳的另一邊

有4-5層樓梯((彷彿是樓中樓))

爬上去看到一個放祖先的櫃子

我馬上跟老爺說~我不要新房子.放這種東西

老爺說~是舅舅拿來的.現在不會用啦.等我50歲後再說

但是這層很奇怪.也是一面全都是玻璃

玻璃一打開~竟然也是公共空間

一大片的草地.看起來很舒服.有小孩子在奔跑

我看完後

問老爺子說~你簽名.買了嗎??

老爺子說~~還沒.等你們看完.再簽

我說~~等一等~~先把全部舊家具給我搬出去

..............

....................

然後

就醒拉

這還真寫實阿

到現在都忘不了

不過~也太好笑了

新房子、舊家具、大面玻璃、房間通外面、草地.......

我是在夢啥??

今天買二張刮刮樂

沒中

唉~~~~~~~~~亂七八糟

我的財運

來啊~~~來啊~~~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