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013_meitu_1IMGP0014_meitu_2

 

婚禮舉行

兒子特地回來掌鏡

雖~不是最好

但也很滿意~兒子的表現

跟兒子說~香姨!很希望你能回來幫她拍婚禮

因為智不在了~你在.他會很開心

很安慰~兒子有將這句話放在心中

很不捨!但是還是要放手~讓女兒嫁出

千言萬語~說不盡!還是要自已體會.才知道!父母的苦心

本以為~全社區.只有我出席

後來"阿蓮"出現.我才知道~原來還有人

嫁女兒又沒偷嫁.為什麼不給人知道

大大方方嫁~才能顯出幸福感~不是嗎??

擔心也是過一天

開心也是過一天

煩惱就留給明天吧!!

要幸福唷!!

我的女兒~品雯

 

女兒這天梳妝打扮

還真令人驚艷

穿這套衣服

阿姨們都覺得成熟

我倒不覺得~只覺得~女兒真的長大

很多時候.都忘了

我正慢慢地老去

眼也花了~齒也缺了~孩子也嫌咱們跟不上他們了

秘密也多了~不再與你分享了

話題少了~他們說的話.你聽不懂!也接不上話了

我的感傷~越來越多

 

 

IMGP0019_meitu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