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491  

就擔心會遲到

打給你

是萬分不得已.不然

我怎麼也不會找你麻煩

你還給我說風涼話

說~不知道會不會不見??

會不會遲到??

請你載~是因為今天天氣不好!下著雨

不然~不會打電話給你.請你開那百萬名車出門

我會請計程車

((早知道的話!計程車方便許多))

也不會囉哩巴索一大堆

 

再來

翁小姐~不要動不動就要請假

遲到也要請假?時間不夠也要請假?

想要請假.就不要補習就好

我花錢應該讓你請假用的嗎??

努力學習的心態.到底在哪??

我怎麼都看不出來

你到底有沒有認真讀書.準備考試

還是都是敷衍了事

以後出社會工作.也是要混時間的嗎??

認真~~二個字

會不會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