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545

自從13歲開始

第一次來MC

我就跟他不對盤

每個月的經痛.讓我恨透了MC來的日子

43歲的今天

還是為MC苦惱

4月正常來~5月就休息.6月安排看醫生.偏偏看診的前一天來

醫生當然麻說~很正常

7月卻又給我出國前一天來

去日本天天褲子滿江紅.無時無刻都在找廁所

走路小心、坐姿小心、動作小心

非常、非常不愉快的出遊時光

以為可以放鬆了~偏偏又是一股洪流而下.綿綿爆炸.褲子染紅

8月等著它來

它又不來了

((幹!!你7月要是不來.該有多好呀!!))

9月過了28天.它還是不來..

本來~有心急著是不是該去看醫生

小妹勸我~別浪費錢了

是阿~血液檢查~我還沒到更年期

那!!就等著看你啥時想來就來吧??

17號~它.....來報到了

該喜??該悲??該怒??該笑??

不知道

知道的是~內褲又換了好幾件

肚子又疼痛2.3回了

下回

你~~何時來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