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802  

老闆去包冷凍器具.包含一台貨車

我看貨車後櫃有個大鐵箱

很適合大伯載年糕、發糕

就很雞婆地介紹給大伯他們

問~他們喜不喜歡

他們說好

也敲定金錢跟牽車日期

結果

從台北開車回去

就問題一件件浮出檯面

隔幾天

又說車子完全發不動

一星期後

大伯就牽去賣掉了

問我心情

很悶

車子.我又不熟悉

聽說~天天都有發車送冰塊

怎麼到你手裡.會變成發不動??

你們也有上來看車、開車

不喜歡.可以不付錢、不牽車

為什麼牽回去.才跟我說車子"很爛"

關我啥事??

我只是牽線.讓你知道有這台車

要不要車~是你們決定的.不是嗎??

又沒赚你一毛錢.為什麼屎尿都往我身上倒

雞婆惹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