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5152.JPG

二妹介紹~大頭看婦科另一個名醫

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

再一次踏入婦科療程

經過超音波、內視鏡、內診、驗血....等等

醫生說我右邊卵巢邊有陰影

但~~不確定是甚麼

問我要不要觀察看看??

還是要切除??

若是切除~他建議右邊卵巢+輸卵管一併切除

我考慮約三分鐘

決定動刀切除

反正我對月經、子宮並無好感

28住院、29開刀

刀一開下~發現陰影來自大水瘤

醫生馬上更改開刀名目~摘除左右卵巢邊的大水瘤+器官附近沾黏處理

等於我的右邊卵巢+輸卵管=逃過死亡命運

29號約10點多進開刀房

之後一直跟周公約會

30號早上醫生來巡房看過傷口後

跟我說~中午一劑消炎針後.就沒藥了.問我要不要出院??

當然好啊~住院無聊又無趣

加上這次開刀.器官都沒動到

只有三個小傷口隱隱作痛

其他都迎刃有餘

回家自在

31號還跟老爺、女兒出門去吃燒肉

~~但內心小劇場上演的是-這刀有點白挨的FU

血塊沒有處理??

MC一搭沒一搭的-沒有處理??

痛經。經期拉長-沒有處理??

我到底是開啥東東??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