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55.JPG

今天衝去買~月亮杯

分泌物一直流不停

加上血絲+少許血塊

日月折磨這我~偶而來大量的、偶而都不流

讓我心情大受影響

讓我焦慮不已

棉條日月塞住洞口

妹妹處皮膚過敏...癢癢癢

實在

有說不出去"累"

根本是個緩慢的折磨

西醫都說~沒問題

6月底也去開個小手術

問題沒解決

煩惱依然存在

月亮杯~我觀望很久

起先都是國外代購&購買

我英文字分開都懂.連在一起.根本不知道無法下手

本來想放棄了

在某個社團中

有個網友說~康是美有台灣的.可以購買

引燃我的希望

著實想讓自已好好過生活

別再為這無法解決的病情傷透腦筋

今天只用3次

只有一次失敗(塞得不夠深)

真的很方便

我想我會愛屬它

衛生棉條也可以省下來

錢兒省很多

身體老化問題一個接一個來

既然無法更新

更不能替換

那就和平共處

好好維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