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370499_2271508382873559_3447325031636402176_o.jpg

弟弟結婚.姐姐理當回去湊熱鬧

週四晚上衝第一波

跟弟弟們來上一桌"兄弟飯"

週五.一早6點跟二妹衝來幫忙

煮湯圓、準備水果、拍照、湊手腳

午餐又是辦桌好料理.兒子也趕上

下午忙著去採番茄

弟弟們跟兒子說~晚上有""烤蝦"""

兒子可是喜孜孜的唷!我晚餐要去姨婆家吃烤蝦

女兒坐下午4點多的高鐵.兒子開車載我去接她

兒子連忙跟女兒說~晚餐吃烤蝦

這可是女兒的最愛~當然附和著.晚餐要去姨婆家吃

又衝去看"落羽松"可惜.還不夠紅

晚餐吃飽.兒子女兒接著去烤蝦.舅舅買的蝦不夠吃.還去買第二次

還烤肉、烤雞腿.喝著夜市買的珍珠奶茶.這參.時在飽飽飽

週六

宴客日.兒子卻要回學校補課

老爺南下.先去換輪胎.在去虎尾接兒子.一起去會場宴客

我還是擔任"收禮金"這重責大任的位子

女兒也幫我收紅包+編號

我還要幫忙弟弟的摸彩活動.請賓客寫名字.投入摸彩箱

一邊教他們寫、一邊引導他們入席、一邊還要指揮男方&女方收禮金不同位子

~~周一.我燒聲ㄚ!!

要開桌了.本來要收了.又來一群弟弟的大學同學進來.又忙...

跟著!來個女方的賓客.又幫忙收禮金&找女方那邊收禮金的人

................本來!晚點清點金額.就下課了.誰知

到了送客完.要趕回家裡"喝茶"

新娘、新郎沒人載.只好.我來載.但在停車場.找不到車.來回奔跑數次.還是沒有

還好.有弟弟同學拔車相助.先載他們回去.我繼續找車.奔回會場.找另一個弟弟~~車咧??!!

真相是~~被停到另一個地方.你給我鑰匙時.怎麼沒說咧??!!

~~老娘!腳ㄚ子起水泡.脫皮了

有夠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