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輔大醫院掛耳鼻喉科

想在給自已一個重生的機會

嗅覺~是不是會回來

網路上掛112號.早上約10點出發.想說等到11點應該最大極限了

到醫院時.才看到36號.天兒阿.我還要等80多人.

若不是長庚醫生沒給我信心.中藥是喝到怕.實在不想再看醫生了

有點累、有點疲乏、有點放棄治療..無力感

身體構造如此奧妙.連醫生都不能保證.我能看好你

那又何必花錢找罪受

人生走到45年頭.該壞、該修、該停頓..也到了一個中繼點了

好像把醫院當"鄰居"般走動...著實無奈

約11點多左右~打電話給女兒.問他要不要到醫院陪我看醫生.再去吃午餐.然後去買菜.....

多完美的計畫阿~~

騎回去接女兒.順便休息一下..再騎去醫院~~~天兒啊!!才走到58號~~~哈~~~

時間已經來到12點了....女兒待不住.肚子也餓了...

於是~我又騎車載他回去.半路買的午餐讓他回去吃....我又回去繼續等

今天個~~我耗到底了~~~

3:19分~~終於!!看到醫生了~唉!!辛苦了我..一共花了5小時.都可以坐飛機去日本了

醫生說~我鼻子息肉很多、又過敏.先吃藥看看..觀察一下

嗅覺是個很主觀的東西.很難用儀器檢查出來.你的確有鼻竇炎.但不是很嚴重

我們互相配合治療看看

......................................................................................................................

沒有正確答案、沒有確實治療方針.就開始"白老鼠"用藥時間..一切歸零.在一次挑戰

吃鼻子藥.會讓我失眠.心悸.實在是不想治療

又怕怕哪天被老闆的瓦斯害死..這真的怎麼死都不知道

沒有嗅覺.外面香味誘惑幾乎是0..肚子餓的感覺也減少7-8成.吃東西.真的變成只是要"延續"生命而已

對自已洗腦著~~~沒嗅覺!也沒啥關係.....我都過了1.2年了.....

無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