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的觀念非常傳統.嫁入的媳婦.最好不要跟娘家有啥瓜葛

最好能從娘家搜刮一些東西來.最好不用花錢.

大嫂今年請越南爸爸跟妹妹來幫忙做年糕.婆婆從一開始就不開心

時間越長.紛爭越多.連水電用多少.也眼睜睜地幫她兒子計算著

更扯著是~打電話給住隔壁大嫂的手機...劈頭就是<都幾點了.還不關燈睡覺!!浪費電>

天兒阿~當下才晚上八點多

大嫂爸爸&妹妹來~幫忙做年糕+包菜包+整理家務

婆婆的觀念就是~不能幫忙想娘家人

這次過年

大嫂的姪女跟著過來.他12歲.不讀書了.要過來台灣.也辦了居留證

過年我知道也不告訴公婆.因為.這場紛爭一定少不了

這幾天~婆婆發現了

還得知.大嫂姪女要留下來

開始雞飛狗跳.一直鬧~說他不答應.說這樣不行.說會被吃垮......

媳婦就是外姓.媳婦就是外人.媳婦就是來當女傭的

~~~~~~~~~~~~~~~~~~~~~~~~~~~~~~~~~~~~~~~~~~~

當年我剛懷著兒子.一人在家.假日老爺都去加班.我阿木都會叫工作鄰近的二妹來陪我

非常之衰....婆婆連續二次電話都被二妹接到

婆婆問我~我妹都來住我家嗎??

我說~沒有!只有假日來而已

婆婆竟然說~~姊妹相交一年2次就好.不要太頻繁.這樣不好??

妹妹不要常來我家住.說村莊有個姊姊坐月子.妹妹來幫忙.結果!!妹妹愛上姊夫??~~~

他以為她兒子潘安再世??!!家財萬貫??!!不適每個女孩都跟我一樣.眼睛沒睜開的~好嗎??

我聽到的當下~真的哭到不行

難道嫁人.連姊妹之情也要斷嗎??

有種認人不清的深度後悔.當初若是知道如此~我情願不嫁

我哭著跟阿木訴哭..阿木還打電話去給婆婆詢問~~姊妹感情你買斷了唷??

這風波久久才平息

之後~有人來我家.我都說~我不在!誰都不准接電話!!((妹妹.也不想接))

~~~~~~~~~~~~~~~~~~~~~~~~~~~~~~~

親戚之間.姊妹之間.兄妹之間....總總複雜感情

怎麼能因為嫁人了而淡薄

還好.我沒跟公婆住.不然!!出事也是早晚的問題而已

可憐大嫂~從越南來.拼命的打理一份生意.卻被婆婆無情打壓

沒法子改的觀念..搞的大哥裡外不是人

若女兒相廷.或許有些點安慰.可惜!女兒正值青春期.叛逆到不行

誰說情都無用

這場紛爭~~~又要到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