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54.JPG

最近一直想出門玩

二妹約228那時去日本玩

可惜遇到老闆出殯

不能隨行

更加深想出門走走的念頭

老爺一直計畫著~暑假大阪自由行

因為兒子暑假要進實驗室&暑修一科

這暑假.他連打工的時間都沒有了

所以~出國!!

他自願放棄

就這麼著....沒下文了

好友娟約清明節回去聚餐

談起~他3/30號要去韓國釜山賞花

問我要不要去??

當時~他跟女兒二個.我去還要約一個??

也不知道約誰???

就這麼耗著

誰知

娟昨天打電話來求救

拜託~我跟她去

因為他女兒剛好要月考

老師說~事後考試.分數會打折

嚇得她女兒說~不去了

訂金都繳了((不去.可是全沒收的唷!!))

還說~團費我慢慢給、還要請我吃飯!!

哈~~~

就這樣

我3月的釜山之行

半推半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