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02.JPG

人與人相識~就是這麼奧妙

第一次搭紅眼班機.半夜12點出發

搭小飛機.本人心裡就有點忐忑不安.加上睡眠品質不優.坐在三人位子的中間

正在想如何打發旅行的無聊時間時.走道位子的人來了~大包小包.手還拿著咖啡.一副狼狽樣

正煩惱著該如何整理出舒適樣子時~出於"雞婆"個性.我說<我的手可以借你放咖啡>

那人鬆一口氣說<太謝謝你了>

咖啡我幫她拿~他又大包小包忙著.我看不下去<我的大腿可以借你放東西....>

就這樣~話題開了..二人嘰嘰喳喳地說不停

後座的人忍無可忍~踢我椅背說<<可以安靜.讓我們睡覺嗎??>>

噗!!我們才安靜無聲...但也消耗不少時間

回國機場上又再次遇上~互相加"line"

聯繫至今~

IMG_3902.JPG

由於非洲豬的傳染疫情嚴重

不能從國外帶有關"豬肉"製品回台

本來經由同團的介紹~韓國拌飯很好吃.要帶幾盒回家

問導遊才知道~連拌飯都不行(因為醬包是韓文.無法辨識有沒有豬肉.就一律不准帶回國)

於是~我沒買!!

同團的行李過多.過海關.請我幫忙帶一包."雞婆"個性當然好

過海關時~被請到一旁.嚇得我一愣一愣的~~唉唷!!是怎樣唷??

結果是同團的那袋隨身包裡有"""二包醬包

韓國海關很嚴謹的一一對照後~跟我說"NO".比著垃圾桶

我馬上說~"OK!OK!

又是一段驚魂記

IMG_3915.JPG

第五天去機場路上.同團有對夫妻.老公一直覺的"胃"不舒服

臉色整個蒼白.吃了止痛藥.還是無法減緩疼痛

於是車開到一半.由導遊帶他們去看醫生.尋找診所

我們一車人開始關切他的病情

診所醫生先幫他打一針止痛的.他還是一直不舒服

又轉往大醫院急診~照過X光.確認是"盲腸炎"需要開刀.....

哇哇哇~~連領隊都緊張了~因為整個行程都大亂

我們吃晚餐時.領隊忘記飯錢都在導遊身上~我們差點要一起湊吃飯錢了

還好是同旅行社的剛好一起用餐.請另一隊的導遊支付

在國外開刀很麻煩的.加上語言不通.吃住都是問題(這都是旅行社要幫忙處理)

飛機票還要另外定....又是一筆開銷.....

醫院急診連忙聯絡外科醫生.看診後~醫生說還不是很迫切.沒有爆開.你可以回國再去開.不然.就是安排明天9點刀.....

打了超強止痛針.他們跟著我們回國了

一出機場.救護車馬上送到醫院

 

我想~~這又是旅行中不按牌理出牌的劇情

誰能知道..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