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10.PNG

對於女兒愛頂嘴這件事

老爺第一次跟我說~你跟女兒很愛吵架內!!

或許是"期望過高"

看著女兒不是照著我鋪好路上走

心裡急~又擔心又害怕

我跟女兒從來不會是那種蓋同條棉被說心裡話的關係

我急得跟她修好關係

她卻急得關上心門

非要我放下急促的腳步

不再一一關心她生活起居

她才~慢慢鑽出宅門

跟你示好、跟你報告蹤跡

彷彿一切又回到原點

我該修正我愛她的方式

該多愛自已一點

放在女兒的心思太多.空虛感好重

出發點都是為她好

可惜~她收不到我的心意

真的好無力

女兒愛自已披巾帶月.過她的歲月

我的失落感~該調適.調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