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這樣打擊孩子的自信心~你才爽嗎??

獎學金沒抽中~你很開心嗎??

女兒竹林寺的沒抽中獎學金.一直說風涼話

你以為很容易抽中唷?沒那麼好運啦.....

是怎樣~你抽就會中嗎??你以前讀書有很厲害嗎??換你來讀看看阿~~

是多行~~多厲害~~就是嘴巴臭

發表新北市獎學金名單~女兒查詢.你一直在旁邊說~沒中!!沒中!!

你以為你說的笑話很好笑嗎??

一點都不好笑~還讓人反感入骨~~

孩子沒中.你看他們一臉失落樣~~很爽嗎??達到目的.你開心了嗎??

兒子找工讀.說實在不容易.因為他還有實驗室要去.只能找空檔去打工

目前只能三天南部三天北部.一天來回高鐵乘坐~~真的非常勞累.阿木看了心疼

但是~~赚錢哪有容易的事.工作適合更是不易

兒子上104去登記工讀

昨天有加肥料公司打電來.來2通.兒子都沒接到(上班)

我要兒子今天8點再打電話過去詢問

結果公司要他周五面試~~兒子爽歪了.若能上.光車資就省不少了

時薪還160-180.這公司還真不錯(雖然是肥料公司.難聽一點)

我跟女兒還跟兒子說會部會要你去挖豬屎阿~扛肥料.....不管怎樣.是好的開始

今天下午約4:47分那家公司又打電話來....兒子當然沒接到

老爺又一副欠湊模樣~~你要沒頭路了!!沒頭路阿~~

兒子心裡也很擔心這是甚麼電話~結果.真的會是如他老北所說的嗎??

臉色當然不優~火氣不上來才奇怪.若是我早跟他吵了....

當我知道.老爺這樣表現時

我只回他一句~~<你嘴巴很賤>

明明不是這樣想.嘴巴為什麼這樣說

明明也心疼孩子.嘴巴就是不饒人

讓孩子信心全失.在家當米蟲

這樣~~你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