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5899790.jpg

原來

我得了~~自律神經失調

這般怪病

失眠、憂慮、躁鬱

都是因為身體神經出問題了

不在需要安眠藥

我可以好好睡一晚

這樣的幸福

我現在正享受著

但內心有點小小失落

彷彿被三隻小蜜蜂拋棄了一樣

沒人關心、沒人聊天

是不是憂慮症要發作了??

看到新娘子進場被父母左右牽著

我淚流不止

醫生說~~正常的!!

對於我這般病情~他很樂觀

會好的!!

一定可以的~~

但現在~我覺得我被全世界的人都遺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