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心情愉悅的我

最近感覺

肩膀僵硬

情緒低落

我知道

我的病情加深了

我需要擺脫

我需要能大口呼吸的環境

我求救著

誰來救救我

可惜

一個個過著繭居生活

沒有人關心著~我

生活再次沒有目標

晃蕩著數著時間

一分一秒.任它漂走

我只是一個負責煮飯、洗衣、做麵包的家政婦

這家子.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現在動不動又想哭

我怎麼覺得我又回到過去了

時間再倒轉嗎??

只有我一個過著忐忑不安嗎??

好累的人生

又有想死的念頭

沒人~~需要我!!

我知道我病了

別跟我說~要看開、要如何......

我都知道

心~~卻不這麼想

 

 

 

 

arrow
arrow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