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47.JPG

下午一點多吃午餐

 

我們來到內灣老街吃

 

人潮非常稀少

 

店家也沒幾家開

 

但這家店~冷氣開得非常低21度

 

讓剛從山上下來的我~冷署了

 

還好叫熱湯麵吃~暖和身子

 

兒子還叫"薑絲炒大腸"~~很好吃

 

IMG_0748.jpg

必拍一張

 

巨木群登山口

 

我們也有去走走

 

真的走走

 

因為聽說來回要5-6小時

 

直接放棄

 

回家太晚了!!

 

IMG_0756.jpg

入目眼簾的是~一大片竹林

 

這是拍照的好景點

 

但蚊子特多

 

也特愛咬我

 

竟咬眉頭&耳朵

 

讓人受不了

 

IMG_0763.jpg

值得紀錄的一個點

 

我一直嚮往的地方

 

謝謝兒子載我來

 

飛奔了3個小時、回程也要3小時

 

彎彎曲曲的山路、高高低低的巡迴

 

我感受到了另一種旅行過程

 

人生就是要不斷嘗試

 

忘了第一次的膽怯

 

接著也無須擔心

 

兒子說~粉林鳥漁港!!目標

 

哈哈!!!!

 

 

IMG_0831.JPG

arrow
arrow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