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有一個很大很深的願望

到我老死

應該都不會實現

是我對孩子的無能為力

我的眼淚

又要直奔出眼框

人生就是需要有個"缺"

才能一生哀嘆怨怠

一出生就帶來的"遺傳"

也讓我對女兒深深愧疚不已

明明生的很美

怎麼能有病.就是無法根治

一生都如此

擔心著~他的未來另一半

嫌棄他?或是閒言閒語~又該怎麼保護我女兒??

又對自已下深深咒語~都是我的錯!!怎麼能.......

若早知~我不想嫁??

一切.的一切

都是這麼無奈

我的內心狂風暴雨

深愛的孩子們

媽媽!!真的很無能又沒能力

 

 

 

 

arrow
arrow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