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美食節目強力播送

關於新莊花園夜市的消息

想當然兒

要去湊湊熱鬧

 

某天周日經過

便要老頭子先讓我去

探探軍情

找天

來跟他耗??##

 

我選在3號(4號是清明節+兒童節)

心想 人應該不多吧??

 

我4:30分到

已經排到23號了

(聽說...1號約三點來排)

可是

店家六點才營業

也就是縮

我要白白浪費一個半鐘頭在哪站

當個傻子!!

 

等....等....等

等到順位第一時

某家電視節目竟然來插花

要作採訪

要我等等((還等ㄚ))

他們跟老闆娘順一下稿

我趕緊跟老闆娘說

~~快幫我包一包!!我不想上鏡頭???~

 

丟臉屬了

被親朋好友看到

((會不會要我幫他們買??

會不會縮~~真愛吃??))

 

回到家

都快要八點了

((都忘了~7:30 女兒補習下課))

也就是縮

我耗在哪的時間

大約四個鐘頭

比....上班還要累!!

 

味道如何??

不錯!!他不是鬆餅~~

吃起來QQ的...不甜!!

 

但是

還要企排嗎??

免了!!

有粗過就好~~

太...辛苦了#><#

 

第一次

為了....吃!!

如此拼命、如此認真

服了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