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

 

我ㄉ惡夢

 

烏龜妹只要是吃飯~~~我ㄉ頭就開始痛ㄌ

 

慢~~慢~~慢~~~

 

真ㄉ超慢ㄉ

 

不催他可以吃上一ㄍ鍾頭以上

 

這是平常ㄉ速度ㄌ

 

在慢一點

 

二~~三ㄍ鍾頭~~~我不敢再算ㄌ

 

火直從胸口湧上來

 

計時

 

天天都麻再計~~

 

眼睛瞪他時有用啦!!!

 

不看他!!

 

他又我行我素ㄉ含在嘴裡.動ㄝ不動ㄌ

 

每次

 

到ㄌ忍無可忍時

 

就是棍子伺候加計時

 

這時

 

效果驚人

 

每多久就能將餐桌收拾乾淨ㄌ

 

可是

 

每天都上演同樣ㄉ戲碼

 

每天我都氣ㄉ七孔冒煙~~

 

軟ㄉ~硬ㄉ~~都試過

 

不給他飯吃??

 

這招不行!!!

 

他最高興ㄌ~~不用吃飯

 

不給零食??

 

他不吃零食~~沒效!!

 

都不吃~~ㄝ行

 

因為~~他超懶ㄉ咬ㄉ!!

 

煮他愛吃ㄉ

 

他還是慢!慢ㄉ品嘗

 

不然

 

就是愛吃ㄉ喀光

 

飯還是好好ㄉ

 

做媽ㄉ我

 

又會擔心他營養不良.長不高.又不長肉!!

 

已經小二ㄌ

 

常常被誤認為小一或大班生

 

真ㄉ很丟臉內!!

 

寒假在家

 

一天唸三次

 

我想要好脾氣ㄝ難

 

氣質??

 

算ㄌ

 

溫柔??

 

從他開始吃飯後就消失ㄌ

 

就連黃鶯般ㄉ嗓音

 

都快輪陷ㄌ

 

上次去看牙醫

 

還想請牙醫幫他做牙齒ㄉ咬合是不是不合??

 

不然

 

是還要我煩心煩到什麼時候??

 

在學校沒看到就算ㄌ!!

 

在家

 

要我不管??

 

真ㄉ做不到

 

唉!!!

 

到底要我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的頭像
    chen

    ~起起伏伏...人生正式踏入半百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