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很高興ㄉ要公演ㄌ

 

烏龜妹ㄝ很期待著

 

阿知!!

 

從學校ㄉ熱舞高手後

 

烏龜妹就說

 

它ㄉ脚底會痛????

 

我摸~~~ㄝ沒傷口??ㄝ沒刺在裡面??

 

 

 

 

我看不出來

 

隔天還是帶她去皮膚科那看看

 

醫生ㄝ是看一看說

 

ㄟ!!沒傷口??ㄝ沒東西??可是裏頭有發炎唷!!

 

吃ㄉ消炎藥!!!冰敷ㄍ幾天看看!!沒消還要再回診

 

就這樣@@

 

我花ㄌ$150元新台幣

 

找不到病因

 

跟烏龜妹說:你一定在學校有脫鞋亂跑

 

不然怎麼會咧???

 

唉~~~想不通內????

 

 

 

昨晚

 

更大還腫起來加化膿@@

 

走起路來哇哇叫

 

我只好消毒針把膿給擠出來

 

超噁ㄉ

 

又冰敷又消毒ㄉ

 

老頭子還恐嚇烏龜妹要切掉脚脚

 

烏龜妹哭ㄉ更大聲~~~那我就不能跳舞ㄌ啦!!!

 

滿腦子只想跳舞!!!唉~~~

 

今天換一家省立ㄉ小兒科看看

 

醫生ㄝ是摸摸看看

 

還是拿ㄌ消炎藥跟藥膏回家擦

 

令烏龜妹欣慰ㄉ是醫生說:不用開刀

 

她呀~~~開心ㄉ不得了.眉開眼笑ㄉ......

 

希望她ㄉ意志力能維持久一點

 

我付學費淤會付ㄉ很爽快

 

唉唷!!!

老天爺阿!!!

 

看再烏龜妹愛跳舞ㄉ份上

 

只求她ㄉ脚快快好

 

公演上才能表現她ㄉ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