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被這ㄍ皮神給氣ㄉ要命

放在浴室ㄉ卸妝油好好ㄉ在那

她不知道那隻手在癢

竟然

把卸妝油全給我倒進馬桶

換裝

潤髮乳進去

我要用時

ㄟ!!奇怪??

不是透明無色ㄉㄇ??

怎麼變成乳白色ㄉ??

聞一聞

還真像它鄰居潤髮乳ㄉ味道

我呀~~

心裡已經知道誰在搞鬼ㄌ!!

問她幹麻這樣做時

她說~~不知道內

經濟衰退

凡事都得省一點

身為家庭主婦ㄉ我

當然要把物品用到最高點囉!!

牙膏

軟管擠到盡頭時

丟掉ㄇ??

當然不行!!

對剪~~

裡頭ㄉ牙膏還很多

用ㄍ十天半ㄍ月都沒問題!!

這位皮神

裡頭給我裝水

她說~

這樣比較好用

結果咧!!

水一倒掉

軟管被她清ㄉ乾乾淨淨!!

連一滴牙膏都沒剩

我ㄉ十天半ㄍ月ㄉ牙膏

被她一用

一晚就解決ㄌ!!

平常

最愛剪剪貼貼畫畫

我都戲稱她是~剪刀手烏龜妹

一ㄍ女孩家

ㄝ不要這麼皮

好ㄇ??

你阿母ㄉ修養

還沒到那麼高ㄉ境界!!

你喔!!

手指頭會被我剁掉

插踋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