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全家騎腳踏車出遊

往八里方向

路面不好騎.環境又髒!

人又多

單車道又要通過馬路

過馬路要非常小心~

因為有些機車族根本不停@@

回程路上

我們要通過馬路

還有20幾秒ㄉ時間

拔拔跟ㄍㄍ都通過ㄌ

我跟在妹妹ㄉ後面

竟然有ㄍ白目機車騎士

闖紅燈

直直ㄉ撞上烏龜妹

我親眼目睹看到妹妹倒下去

當下

我~丟下我ㄉ腳踏車

抱起妹妹檢查傷勢

對那騎士破口大罵~

你沒長眼睛ㄇ?沒看到紅燈ㄇ?

妹妹嚇哭又皮皮涮@@

真ㄉ很心疼!!

妹妹ㄉ小橘~龍頭歪掉@@

小藍子壞掉@@

對那ㄍ騎士~我真ㄉ很想@#%

我有看到那機車ㄉ把手撞到妹妹ㄉ腰部!

當下問妹妹都說不會痛

但是

有些傷勢都是過幾天才會出現

於是

我留ㄌ那肇事者ㄉ電話.車牌號碼

以便後續動作

只是~讓我更不爽ㄉ是

當我說~我不是一ㄍ難搞ㄉ人

但是~我還是要抄車牌號碼做ㄍ保險

那跟肇事者一起ㄉ小女生

竟然說~你很小人內!他ㄉ電話不會錯拉!

我跟他說~~

對!我是先小人後君子

因為他撞上ㄉ是我女兒!

不然

我們警察局見!!!

那小女生才默默無語~~~

唉!!!

快快樂樂ㄉ出門~

怎麼會碰到這種衰事@@

看到今天

妹妹走路一拐一拐ㄉ

真心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