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妹~四年級

130公分~28公斤

又瘦又小

在校ㄉ營養午餐都不吃!!

每天都要帶肉鬆去配白飯

這樣

我繳ㄉ午餐錢等於浪費掉

烏龜妹ㄉ導師建議我

幫烏龜妹帶飯

考慮一ㄍ暑假後

決定ㄌ我下一ㄍ工作~專職送飯

希望烏龜妹ㄉ體重能步步上升

別再輕飄飄

風大一點~就要躲起來

免得被吹走!!

雖然

我ㄉ行動受到控制

不能到處啪啪走

但是為ㄌ女兒~還是認ㄌ!!

中午ㄉ陽光很刺眼~

煩惱午餐要帶啥??很傷腦筋!!

進校量額溫~很麻煩!!

還是要做!!

朋友問我~要送到什麼時候??

我ㄝ不知道!!

為什麼烏龜ㄍ不一起送???

因為

ㄍㄍ適應很好~樣樣都吃!!

根本就不用我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