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又搞怪ㄌ

唉~就不能平平順順ㄉ上、下課ㄇ

每當~老師請我留下來時

我就知道~又有事情ㄌ

又要考驗我ㄉIQ、EQ+AQ

 

今兒個

又是啥大條ㄟ咧??

她呀~

英文補習班聯絡簿

騙我說:不用簽!

老師今天用紙張寫功課注意事項而已

原來是英文分數太難看

怕我修理她、念她

用立克帶全塗掉

上課時~老師要檢查ㄌ

又去廁所~慢、慢、慢摳起來

(這ㄍ豬頭!這樣做不是更明顯嗎?)

老師發現ㄌ~

我又被邀請留下來

跟老師好好ㄉ聊一聊

 

幹嘛要這樣??

更難看ㄉ分數~以前ㄝ有過

我有對你怎樣ㄇ??

不就是念+念=魔音傳腦

最後再問你一句~~你還要補ㄇ??

要補~就別搞飛機.認真點

補習費不好賺

 

你每次都說~我要補!!我要補

那就認真點~好不好??

 

你在老師ㄉ眼中

都快變成"特殊"ㄉ孩子ㄌ

老是"懷疑"你

我不好受~

你ㄝ不好過~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