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學

是烏龜妹ㄉ"死穴"

很難得高分

很難一次就搞懂

 

補習班ㄉ老師  買ㄌㄧ些"禮券"當獎品

要發給"表現良好"、"拿高分"ㄉ人

烏龜妹

曾用羨慕ㄉ口吻說~我都沒有拿過

都是X、A或是Q拿

我跟B只拿有拿過鉛筆

隨後

又氣餒ㄉ說~那些都沒有我ㄉ份

我ㄝ拿不到ㄉ拉~

會ㄉ~寫ㄌ   還是錯??

不會ㄉ~寫ㄌ    當然錯??

我覺得"數學"真ㄉ好難喔~~

 

唉唷!!

真無奈唷!!

求學過程 免不了ㄉ

 

烏龜ㄍ今天數考   分數不錯

得ㄌ兩張"禮券"

我請他分一張給妹妹

讓他過過癮

 

烏龜妹從接到禮券開始

眉開眼笑

刷牙還會"哼歌"溜~~

薄薄一張禮券 讓她開心一整晚

希望能減少一點

由心中燃起ㄉ無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