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能好好ㄉ上網ㄌ

真ㄉ忙唷!!

29號那天一早

就接到小妹ㄉ簡訊

準備去ㄔMㄌ

睡虫全跑ㄌ

趕緊回叩

要生ㄌㄇ??有沒有什麼症狀??

小妹說:肚子微痛.一點點落紅

先洗ㄍ澡.吃ㄍ早餐.再去醫院檢查

因為~~~通常都會被打回票

烏龜妹早上有英文課

我ㄝ趕緊連絡一下烏龜爸

若去醫院來ㄅ及接烏龜妹請他去接

直到十點多

我又打ㄍ通電話給小妹

小妹說:我們正要出門.肚子ㄝ沒那麼痛ㄌ

還是去看一下.比較好啦!我等你ㄉ電話唷!!

快十二點時

小妹打電話來ㄌ~~~

醫生說:快生ㄌ.就這兩天.但現在還沒

我咧@@@

要ㄅ要去吃午餐??

好吧!!

吃多一點~~生才有力氣!!

於是

往燒烤店出發ㄌ

 



小妹真ㄉ吃ㄉ很多

ㄝ沒異狀

吃飽後~~便各自回家休息ㄌ

下午六點多

我又ㄅ放心.又撥ㄌ通電話去

結果

妹婿接ㄉ~~姊!!姍仔說肚子很痛內!!

哎唷!!哪ㄟ阿捏!!緊來去醫院拉

我又ㄅ放心丟下烏龜們在家.晚上開車我又怕怕ㄉ

就一直等著烏龜爸回家

烏龜爸回家趕緊催著去洗澡.晚餐ㄝ沒吃.我們就直奔林口長庚ㄌ

就在待產室

我牽著小妹ㄉ手給他鼓勵

ㄝ回想起小妹割盲腸割ㄍ兩次換ㄌ兩家醫院

再換藥時.ㄝ是我牽著他ㄉ手給他安慰

好熟悉ㄉ片段喔!!

直到羊水破ㄌ.開十指才送進產房

那時~~我才放開小妹ㄉ手

跟他說~~~加油唷!!我們在外面等你~~~~

8:20羅小弟出生ㄌ

我才連絡老媽.跟他說這ㄍ好消息

老媽說:明天我坐車去.

 

 

 




預產期是一月一號ㄉ羅小弟

等不及就想出來ㄌ

先跟小妹說~~~辛苦你ㄌ.寶寶健康ㄉ生出來ㄌ

先前ㄉ忐忑ㄅ安都化成灰燼ㄌ

接著月子乖乖ㄉ做好

我們等羅小弟滿月ㄉ時候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