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帶著紅龜仔還有阿咒來台北玩

 

我們當然得盡地主之誼囉!!

 

第一天

 

紅龜仔坐著高鐵來到板橋站

 

一看到我們

 

笑ㄉ眼睛都咪咪ㄉ.蹦蹦跳跳ㄉ

 

高興ㄉ不得了

 

下午

 

來去老頭子ㄉ工廠參加一下

 

工廠一切順利

 

讓阿母安心

 


第二天

 

坐著公車轉捷運

 

來到動物園

 

當然不能放過體驗一下坐貓纜ㄉ滋味囉!!

 

遇到二團ㄉ遊覽人潮

 

排隊排ㄌ一下

 

小鬼都肚子餓ㄌ

 

在纜車上一邊吃著零食一邊欣賞風景

 

看著高高低低ㄉ電纜

 

心想著~~台灣人真厲害.奇蹟不斷.有夠強ㄉ啦!!

 

小鬼們一點ㄝ不怕

 

ㄍㄍ還很努力ㄉ拍照

 

啥都拍@@

 

真服ㄌ他

 

 


坐到貓空站

 

給他缴ㄍ肥水

 

到處看看

 

還真ㄉ沒啥好逛ㄉ

 

吃ㄍ便餐吧!!

 

小鬼們吃著我帶去ㄉ壽司

 

阿母買ㄍ炒米粉跟排骨玉米湯和阿咒分享

 

回程

 

大伙再加一枝冰

 

就這樣結束ㄌ我們ㄉ坐貓纜之行

 

接著

 

來到ㄌ動物園

 

我相信很多人都來過木柵動物園ㄌ

 

我ㄝ不多加介紹

 

先來看一下烏龜ㄍ拍ㄉ動物篇

 

回味一下好ㄌ

 


我家阿母還抓到一隻螳螂說

 

有沒有瞧見

 

其實

 

當天真ㄉ~~非常ㄉ熱

 

偶實在粉佩服阿咒

 

日本製ㄉ刻苦耐勞

 

偶一直哇哇叫

 

阿咒連吭都沒~~

 

還健步如飛

 

看完企鵝館ㄝ剛好下起雨來

 

我們搭著園內小火車回到門口

 

ㄝ慢慢ㄉ踏上回家之路

 

紅龜仔

 

不敵瞌睡虫來襲

 

一路睡到家

 

 


老人家有時候真ㄉ很可愛

 

ㄝ講不聽

 

隔天

 

阿咒說~~我麥來返

 

阿母說~~再玩一天啦!!

 

阿咒說~~我ㄟ雞ㄚ鴨丫沒人餵??

 

阿母說~~你女婿ㄟ甲你餵!!

 

阿咒說~~我ㄟ便秘啦!沒帶藥ㄚ來??

 

阿母說~~水果.蔬菜多吃點.沒差咧一天啦!!

 

阿咒說~~那天趕高鐵ㄟ車.心臟匹碰採(跳不規律).甲艱苦

 

阿母說~~我叫你查某孫帶你去看醫生!!

 

阿咒說~~我刀是賣回企啦!!

 

阿母說~~比囝仔格甲番!!!

 

哈!!!!

 

很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