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臨時帶她那兩ㄍ寶貝來找我

我真ㄉ好久沒看到他們ㄌ

好想念內

尤其是羅公主!!

鬼靈精一ㄍ

超可愛ㄉ啦!!

中午

去接烏龜妹放學

一直交代我不能讓羅公主回家

要等他補習英文回來才行!!

 

 

羅公主一看到烏龜妹

ㄝ高興ㄉ直牽著烏龜妹ㄉ手

玩耍ㄝ都不用大人陪

真好

我跟小妹可以放心ㄉ聊天說地!!

楷明弟弟

超愛吃東西ㄉ

笑容一等一ㄉ可愛!!

 

 

姐姐們在辦家家酒

他在旁邊ㄝ跟著吃ㄉ津津有味

不哉吃有阿是吃無ㄟ!

超愛有聲音ㄉ東西

把剛杯敲ㄉ咚咚響

這小傢伙可高興ㄉ不得了

笑ㄉ口水直流

 

~~~~~~~~~~~~~~~~~~~~~~~

羅公主ㄉ眼窩處

有ㄍ小燙傷

讓我心疼不已

唉!!!

被羅阿公ㄉ香菸燙到

羅阿公嚇ㄉ至今都不敢抽煙

ㄝ好拉~~

被孫女這一嚇

能戒煙ㄝ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