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烏龜們喜歡回外公家咧??

除ㄌ

 

喜歡無拘無束ㄉ生活環境外

 

 

就是

 

有兩個姨婆.丈公仔

 

~我家阿母ㄉ兩個妹妹拉~

 

以及數位舅舅.小姨們

 

住在附近

可以騷擾

每次

 

我們三姊妹一有人回去

就會有個姨婆帶我們出去吃好料ㄉ!!

 

有ㄍ姨婆拿好康ㄉ來給烏龜們玩!!

 

不然

 

就是有個舅舅帶烏龜們去逛某ㄍ大夜市

吃吃喝喝加上玩玩

 

超黑皮ㄉ!

 

基本會員當然包含ㄌ紅龜仔

 

我想~~最高興ㄉ!

一定是紅龜仔囉!!

我ㄉ小阿姨

 

今年才46歲

四月要娶媳婦!!

 

接著要當奶奶!!

 

真ㄉ是可喜可賀!!

 

我ㄝ驚覺到

 

看著長大ㄉ姪子們

竟然偷偷ㄉ長大到可以娶老婆ㄌ!!

 

喔!!

 

時間過ㄉ實在有夠快ㄉ拉!!

太多ㄉ感謝

 

無法用文字來形容

真ㄉ很慶幸老爸.老媽ㄉ週遭

 

有如此親信ㄉ人!

 

可以互相關懷.互相照顧!!

 

阿姨~姨丈們

 

真ㄉ非常ㄉ感謝!!

表弟~表妹們

 

ㄝ非常ㄉ感謝!!

小阿姨

 

我一定會排除萬難

 

回去給你請ㄉ拉!!

可是

 

當天高鐵來回可不便宜內!!

所以

你~要多請我們幾攤偶們才夠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