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休假

帶著寶貝們來我家度假

可是

卻帶著不好ㄉ印象回家

就是被

可惡ㄉ蚊子咬ㄌ好幾個包

我家住五樓內@@

附近ㄝ多是住宅區

最近

蚊子卻多ㄉ要命

睡前~

先找過一次

半夜

還起來打蚊子

最多紀錄打死ㄌ十多隻@@

有夠氣人ㄉ拉!!

補蚊燈~我有用阿!

紗窗~沒破阿!

大門~

晚上幾乎沒開押!

後門~

晚上除ㄌ老頭子洗衣外!

ㄝ沒打開過阿!!

前後陽台

我ㄝ沒有蓄水阿!!

爲什麼??爲什麼??

還是有蚊子!!

讓羅阿琦帶著蚊子咬傷ㄉ痕跡回家!!

真讓我難過

ㄝ對小妹很抱歉!

下次!!

怎麼還敢帶小孩來玩咧!!

拜託!

誰有絕招

敎一下咩!!

我要消滅蚊子~~~

 

 

ps~今天我把家裡ㄉ門窗全都關起來

噴灑殺蚊劑!!!!

經過一個半鐘頭後~~

門窗全打開

再用消毒水全都擦拭一次!!

累屬人ㄌ!!

不過!!

希望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