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看到別ㄉ格友在祝生日!吃蛋糕!

我才想起

ㄟ!!19號是ㄍㄍㄉ生日內!!

要買蛋糕ㄇ?

呵~本來想當做忘記ㄌ

呼巄過去

但是

既然想起來ㄌ~

趕緊利用要去接烏龜們下課

前十幾分鐘ㄉ時間

買ㄌ一個小蛋糕

藏在車墊下

回到家

看到蛋糕

烏龜妹表現ㄉ比ㄍㄍ還要HAPPY

 

 

我家二月還有兩位壽星

順便打電話

祝他們~生日快樂!!

 

 

羅阿琦18號生日

蘇阿瑄25號生日

羅阿琦你ㄉ生日雖然過ㄌ

但是

阿姨可沒忘記你喔!

想起以前

妳阿母跟我ㄉ生日相差4天

每次買蛋糕都麻買一個

說一起慶祝就好ㄌ!

那你ㄝ跟ㄍㄍ一起慶祝就好ㄌ唷!!

 

ㄍㄍ出生~4200公克

是個大寶寶

初生嬰兒ㄉ襪子他都穿不下

 

 

剛剛又翻看以前ㄉ相簿

唉~

孩子怎麼一下子就大ㄌ!!

想當初

還喝著母奶包尿布

而今

身高逐漸超越我

有ㄌ自已ㄉ主張

有ㄌ自已ㄉ意見

不再樣樣問媽媽ㄉ意見

不再天天再媽媽四週打轉

說真ㄉ

我還真有點失落感

不得不承認

ㄍㄍ真ㄉ長大ㄌ

對你

媽媽只有一個要求

求學旅途中

一切平安~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