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七月時發生ㄉ事!

阿爸因為喉嚨痛

無法吞嚥

看ㄌ三家診所無效後

轉往大醫院

掛急診

醫生檢查後~

需要住院打所謂ㄉ抗生素!!

由於

沒有健保病房

我又想讓阿爸安靜養病

所以~

選擇~個人房

~~~~~~~~~~~~~~~~~~~~~~~~~~~~~

 

當天發生在中午

我拿稀飯去給阿爸吃

阿爸吃過後~正在病床邊看報紙

我~正在看電視

耳邊不時傳來~扣!扣!扣ㄉ聲音!!

我以為是阿爸

邊看報紙邊敲床邊

可是

看到阿爸ㄉ雙手~沒做動作阿!

我問阿爸:爸!!您有聽到啥麼聲無??

阿爸:有咧!!甘那水咧滴ㄟ聲!!

 

 

去廁所看~沒有阿!!

房間左右看一下~ㄝ沒有ㄚ!!

阿爸覺得手有被水濺ㄉ感覺~

抬頭一下!!

阿娘喂~

天花板向下凸ㄌ一塊!!

全被水滲透ㄌ!

水滴越來越大ㄉ趨勢

趕緊請護士來看

趕緊幫阿爸挪一下床位

就再等工程組來ㄉ同時

天花板垮下來ㄌ!!

嘩拉拉~

水全洩下來!!

清潔人員來拿水桶來接

工程組ㄉ來~

又在天花板上吸ㄌ約一桶ㄉ水下來

真ㄉ不誇張

遇上這種鳥事~

要說衰!!還是幸運!!

我跟護士說:如果這發生在晚上半夜

阮阿爸驚麻驚甲沒命!!

如果是行動不便ㄉ

目揪精精看水落來~病情路嚴重!!

還是新大樓~還是大醫院!!

品質有夠歹ㄟ!!

住院就已經很悶ㄌ~

還發生這種要人命ㄉ病房

我還選那ㄍ高檔ㄉ個人房內!!

阿母一聽完~

馬上去廟裡求收驚符!!

要阿南舅舅晚上帶去給阿爸保平安!!

我還跟阿爸說~

要去簽樂透~還是忘ㄌ簽!!

唉~~

說不定頭獎就是偶ㄌ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