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龜仔今年小一

 

考試~當然ㄝ是新嘗試

 

考試當天

 

阿公阿嬤可比他緊張ㄉ咧!!

 

反覆ㄉ跟他說:

 

考券寫完要再檢查一遍!

 

要仔細作答.....

 

紅龜仔隨口說:好啦!我哉拉!!!

 

第一天考完

 

阿嬤隨說問他考幾分?

 

他說:好佳在!我沒考100分!!我考99分拉!!

 

暈倒內!!

 

99分會比100分好??

 

晚上!!阿公要他準備隔天ㄉ考試

 

嗯~~一下子!!

 

說在椅子上度咕ㄌ!!

 

才8點內!!

 

不知道是睡哪一頓ㄟ!!

 

真受不了!!

 

隔天晚上~我打電話回家!!

 

紅龜仔~你考ㄉ好不好??

 

麥問拉!!我ㄟ歹洗拉!!

 

嗯!!是考鴨蛋唷!歹洗碗戈ㄟ??

 

考99分拉!大姑~你ㄟ按怎??

 

不錯阿!!大姑ㄟ加你拍拍手!!

 

我給阿嬤聽喔!!

 

~~~~~~~~~~~~~~~~~~~~~~~~~~

 

我家阿母跟我說:才不是這樣咧??

 

講到讀書~他就想睡覺拉!!

 

考券還有漏寫ㄉ!!粗心大意

 

老師要他訂正ㄉ~他都會寫!!

 

國語考97分.數學考89分

 

阿赫!!臭紅龜仔

 

你敢騙我~不要讓你來台北找ㄍㄍ阿!!

 

大姑~我麥企找ㄍㄍ拉!

 

我叫老師再給我考一次拉!!

 

你以為老師是你ㄉ傀儡ㄇ??

 

隨便你說ㄉ唷!!

 

鬼靈精一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