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動物園

至從~烏龜ㄍ曾在那走失後@@

我~視為畏途!!

但是

那是囝仔ㄟ天堂

於是

我又捨命陪君子ㄉ走上一遭@@

 

 

進大門前

當然

要先烏龜們再三警告

別走遠、別瞎逛、別跟丟~~

雖然

他們都10來歲ㄌ!!

但是

在我心中

他們還是小囝仔~~

 

 

看看小妹這兩ㄍ可愛ㄉ囝仔

俏皮ㄉ表情

可愛ㄉ笑容

好滿足喔!!

 

 

摸不到企鵝

我抱抱雕像

愉快ㄉ表情

告訴我們

她~~抱到企鵝ㄌ!!

 

 

什麼動物?

讓小豬這麼驚訝!!

手足舞蹈ㄉ~跟媽媽解說著!!

一路上

看著小豬吃吃又喝喝

看著

小豬ㄉ表情千變萬化

我最大ㄉ收穫是

相機裡滿滿ㄉ都是他~ㄉ影子!!

 

 

這一路上

蚊子跟我們相伴

他們ㄉ軍隊

偷襲ㄌ好幾次

可惡ㄉ蚊子

專挑幼齒ㄉ咬

琦琦&小豬

又多帶ㄌ好幾ㄍ包回家當禮物!!

 

 

在服務台租ㄌ台推車

本來是要給小豬坐ㄉ

沒多久

變成我們ㄉ行動服務車

車上ㄉM薯條&可樂

可是熱門ㄉ很

它可是

賄絡小豬擺好姿勢等我拍ㄉ物品

食物沒ㄌ!

小豬可是不鳥我ㄉ@@

 

 

沿途

看到

猴子竟然把自已ㄉ糞便當作食物吃掉

看到

大猩猩腳開開擺著POSE動ㄝ不動著

讓人欣賞

聞到

河馬池邊臭氣薰人

 

 

這趟行程

最辛苦ㄉ

應該就屬於~烏龜ㄍ

小豬幾乎都坐在他ㄉ肩上

琦琦偶而ㄝ來湊一腳

(但是~琦琦體重實在扛不住@@)

最後是

小豬騎在肩上

手推著琦琦坐推車

有夠盡責ㄉ

幫傭&保母!!

媽媽給你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