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

 

忙&盲

 

寒假一開始

 

先回娘家跟紅龜仔賭一下感情

 

順便誘惑他來台北

 

一回到台北

 

先去學校拿門票

 

準備30號去文藝中心看戲劇

 

接著

 

小妹帶著我想念好久ㄉ琦琦&小豬

 

來我家小住三天

 

跟烏龜們玩聯絡感情

 

可是

 

讓我很鬱悶ㄉ是

 

我家ㄉ蚊子太.............毒ㄌ@@

 

專挑幼齒ㄉ咬

 

竟然

 

把琦&小豬咬ㄉ滿臉紅豆冰

 

癢到受不了

 

還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輪狀病毒

 

蚊子咬引起ㄉ過敏!!

 

害我好內疚喔!!

 

我想

 

他們可能再ㄝ不敢來我家玩ㄌ@@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